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劳模颁奖:海耶斯化身杜拉拉 阿泰发型劳模

01、'杜拉拉'海耶斯
1/16

01、'杜拉拉'海耶斯

2010年04月30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头王

  主持人语:观众同志们好,还在掰着手指计算球员征战NBA年限来评选联盟中的劳模?你“凹凸”了!再过10年那票人依然会牢牢躺在各大劳模榜的候选名单上。何不换种方式,看看本赛季的劳模之最呢?下面“五一国际劳动节NBA劳模颁奖晚会——光荣颂”正式拉开帷幕——

  升职最快劳模:查克-海耶斯

  大家好,我叫海耶斯,来自休斯顿平民队,杜拉拉是我的偶像,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有回报。今年火箭失去了前一季队内三大得分高手,但我们不仅狠狠抽了巴克利一嘴巴子——没有西部垫底,而且杀到了西部第9,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支顽强之师的先发阵容吧:控卫……主力中锋是来自肯塔基的查克-海耶斯。真是太棒了,伙计。虽然我早已尝过了在NBA先发的滋味,但在首发中锋位置上打满整整一个赛季还是头一回,感谢姚明,感谢国家。可惜我们没能打进季后赛,否则我的先发之旅还能延续。也许先发登场对其他人来说不算什么,对我却是莫大荣誉。上赛季姚明与斯科拉配合得相得益彰,我鲜有露脸机会,只首发了1场,两项吃饭数据——篮板、抢断——均掉到了职业生涯最低。姚明的意外受伤给了我机会,我要做的就是牢牢抓住它。2005年落选后,我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虽然没能签约,但我敢打敢拼的作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06年火箭遭受伤病侵袭后,球队立马找到了我,我从一份10天合同干起,一直拼到今天。下季姚明归来,我就得回到替补席了,也许我应该给魔术总经理打个电话,问问他们万一哪天霍华德整个赛季都废了,是否愿意请个超值先发中锋?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