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14日前瞻:卡特欲反扑罗伯逊 塞尔比需调整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30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罗伯逊VS卡特、多特VS马克-塞尔比的两场半决赛将展开第二阶段争夺。

  罗伯逊VS卡特

  罗伯逊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强势,已经连续打进世锦赛半决赛,成为新生代选手中最为稳定的表现,开始跻身顶尖选手行列。本届世锦赛上罗伯逊连胜奥布莱恩、古尔德和戴维斯之后晋级半决赛。随后罗伯逊将和卡特争夺决赛席位,后者08年世锦赛曾经打进决赛,随后迎来了爆发,本届世锦赛连胜柯普、乔佩里和墨菲之后晋级半决赛。

  第一阶段,罗伯逊更快进入状态,轰出本届世锦赛个人单杆最高分,以6-2大比分领先卡特,占得先机,但是卡特习惯于慢热的卡特是出了名的球风顽强,并不会轻易放弃,势必将是一场苦战。

  塞尔比VS多特

  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塞尔比是一个不可轻视的对手,今天半决赛对阵奥沙利文再次印证了这句话,落后的塞尔比连扳四局逆转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逆转王果然名不虚传。塞尔比如今是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但其首先必须在半决赛通过多特这一关。如果放在世锦赛之前,塞尔比对阵多特几乎将是一边倒的比赛,然而在本届世锦赛上,多特则是神奇的爆发了,看似不可战胜的艾伯顿、马奎尔和艾伦竟然都败在多特杆下,成功打进本届世锦赛半决赛。

  第一阶段,塞尔比单杆轰出142分,这也是继艾伦146分之后,本届世锦赛打出的单杆第二高分,但是仍以3-5落后多特。应该说第一阶段塞尔比未能占得先机,不过多特也并没有拥有太多优势,第二阶段开始塞尔比必须调整状态,才能取得对对手的先机。

  附:第14比赛日赛程

  30日17点:罗伯逊VS卡特2

  30日21点30: 塞尔比VS多特2

  5月1日2点: 罗伯逊VS卡特3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塞尔比获胜希望很大!
罗伯逊已经占得先机!
四强非常的没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