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惊恐山谷赛首轮伍兹交出74杆 落后领先者达九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30日07: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本周的惊恐山谷锦标赛是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经历性丑闻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二场美巡赛,然而周四首轮,伍兹打得很挣扎,他吞下4颗柏忌,一颗双柏忌,抓住4只小鸟,只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波-范佩特(Bo Van Pelt,65杆)有9杆之巨。

  美国老将肯尼-佩利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单独处于第2位。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拿到67杆低标准杆5杆,单列第3。总共有6位球手----美巡赛老将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保罗-哥多斯、澳大利亚球员杰夫-奥格维、JJ亨利(J.J. Henry)、阿根廷球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和老虎伍兹莱德杯前队友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的杆数是68杆,他们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4位。

  因病退出周三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美国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周四出现在赛场,他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5位。

  “第一天打成这样真是可怕,”自从在美国名人赛取得并列第4名以来,这是伍兹参加的首场比赛,“我的击球一点都不好。”老虎首轮从后九洞出发,他的开局很漂亮,在第10洞抓住一只小鸟,不过他在第17洞和第18洞的开球纷纷进入水障碍,在转场附近丢掉4杆。“我有一些球打到了左边,有一些打到了右边,有一些球落到了球道中间,就是这么个情况。”14个大满贯赛冠军说。

  就在伍兹吸引大多数观众的注意力之时,美国同胞波-范佩特的发挥极其勇猛,他抓住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范佩特去年在密尔沃基锦标赛上拿下了自己首个美巡赛冠军,然而2010赛季,他一直在推杆上挣扎。今年他已经尝试过10个不同的刀刃,最终他决定重新磨光去年7月份他赢得比赛时使用的那根推杆。

  “我暂时精神错乱有个8周时间,”范佩特说,“我一直在更换推杆,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最终我又回到去年那根帮我赢得比赛使用了4年半的推杆。我猜我对那根推杆已经有了一些好感觉,因此重新将它拿在手里真是太好了。”

  虽然伍兹开球不稳定,从球道上的击球也往往在人意料之外,但他与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相比却好很多。麦克拉林首轮交出88杆高标准杆16杆,其中包括在第7洞时花费了12杆。第7洞是个五杆洞,麦克拉林4次将球打下水,他首轮打出的88杆因此平了美巡赛今年单轮最差杆纪录。(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