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狂人”挑衅庆祝险挨揍 巴尔德斯穆帅发生冲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30日08:1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终场哨响,记分牌定格在1:0,总比分3:2!国际米兰晋级!巴萨球员表情颓然,激动的穆里尼奥全速冲进他所熟悉的诺坎普球场,随后向客队球迷看台高举双臂,此时,他的过激庆祝惹恼了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两人险些发生冲突。赛后,穆里尼奥更是直接放话,永远不会执教巴萨。

  其实,赛前当穆里尼奥一出现在球场,巴萨球迷的嘘声、骂声就开始了,而穆里尼奥特地驻足原地,环顾四面看台,目光坚定。

  比赛中,尽管出现了莫塔红牌这样的突发事件,但穆里尼奥始终表现得非常轻松,在中场休息之后,瓜迪奥拉在佩德罗上场前向他布置战术,穆里尼奥还开玩笑地凑上来装着要探听点什么,这一幕小插曲也表现出了穆里尼奥的心态。

  在本场赛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不依不饶,捅出了国际米兰队头一天晚上被巴塞罗那当地警察和宾馆外的焰火骚扰直到凌晨四点才睡觉,他批评巴塞罗那“缺乏公平竞争精神”。这位性格教练赛后调侃说:“在10对11的情况下迎战巴塞罗那是十分艰难的。这(成功晋级)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成就,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次失利。” (凌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