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全球为萨内蒂讽马拉多纳 忽视他世界杯必遭天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4月30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国米时隔38年后进军冠军杯决赛,全世界都在为国米的胜利而激动。在歌颂国米的同时,许多媒体在赞美国米队长萨内蒂、中场大将坎比亚索的同时,也在嘲讽马拉多纳,因为马拉多纳竟然将这样优秀的两名球员,放在国家队的计划之外!

  《米兰体育报》就讲道:“全世界都在说,梅西是神,他来自于另一个星球。但是,萨内蒂却很好的限制住了梅西,而且是在两回合比赛!全世界都在说,哈维是艺术家,他不属于这个地球。但是,坎比亚索却没有让哈维成就自己的比赛,而且是在180分钟!现在我们该问一问马拉多纳了,这一切你看到了吗?”

  2009年9月,在阿根廷1比3不敌巴西后,萨内蒂就失去了在阿根廷队出赛的机会。马拉多纳对萨内蒂并不看好,入主阿根廷队之时,就剥夺了他的队长袖标,最终将其排除出国家队大名单。这让萨内蒂非常痛苦。4月23日,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希望能去南非。当我的职业生涯行进到这个阶段时,世界杯对我来说,不再只是一届赛事而已。我和坎比亚索一样,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机会,但愿我们都能去南非。但我认为我们的机会不大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选择,也许迭戈更喜欢其他类型的球员。”

  对于将满37岁的萨内蒂而言,这肯定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如果马拉多纳不能给他机会,这就将是萨内蒂毕生的遗憾。讽刺的是,在如今的阿根廷队,无论是右后卫还是左后卫,都没有任何人能有萨内蒂一样的实力。不带着这样的球员去参加世界杯,这显然是不合常理,也是不公平的。

  阿根廷《奥莱报》评论员安东尼就指出:“既然,马拉多纳认为梅西是这个时代的自己,那么他又怎能忽视让梅西无所作为的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呢?”法国《足球世界》杂志也有这样一段评论:“马拉多纳拒绝萨内蒂的原因是年纪,不过如果他愿意带上37岁的斯奇亚维、36岁的帕勒莫和35岁的贝隆,又怎能拒绝这样一个出色的萨内蒂?”包括西班牙《世界报》也指出:“如果马拉多纳想要夺取世界杯的话,他就应该带上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因为既然他们可以防守梅西、哈维、伊布和佩德罗,就不会再惧怕世界上任何球队。他们所能给球队提供的安全感,显然不是加戈、巴内加或者是海因策所能够带来的。”

  无论如何,看到萨内蒂、坎比亚索如此出色的表现,马拉多纳应该有所触动。人们不能忘记佩克尔曼,2006年世界杯时,佩克尔曼哗众取宠的不带萨内蒂和萨穆埃尔,最终在世界杯遭遇大败。4年之后,马拉多纳还有重蹈覆辙吗?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