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抽签中国男女队签运佳 男队小组赛最轻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8:30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北京时间昨天,国际乒联在莫斯科举行了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抽签仪式。参赛队伍被分呈4个级别,排名最高的男女各24支队伍参与争冠组的角逐。卫冕冠军中国男队被分在了最轻松的一个小组,而中国女队小组赛对手也不强,相信以中国队的实力,必能轻松晋级。

  与中国男队同分在A组的有希腊队、法国队、波兰队、意大利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这些队伍尽管都拥有至少一名实力不错的选手,比如说希腊的格林卡、吉奥尼斯,法国的勒古、马腾特,俄罗斯的罗伯特索夫、库兹明等等,但与高手云集的中国队相比还是有非常明显的差距,中国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几无悬念。

  女队与奥地利、波兰、意大利、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分在一组。中国队的几个对手中,最具实力的应该就是7号种子奥地利队,她们以海外兵团为主,刘佳和李嫱冰是头两号选手,尤其刘佳具备不俗的实力,这位当年张怡宁和李佳薇的队友多次参加世乒赛和奥运会这种级别的大赛,经验丰富,实力也属一流,此前不乏击败李佳薇等名将的战绩。

  但其实刘佳和李嫱冰均未有和中国选手抗衡的实力,加上奥地利的第三单打毫无竞争力,所谓的“最强对手”对中国队丝毫构不成威胁。

  争冠组的具体分组结果

  男子A组:中国、希腊、法国、波兰、意大利、俄罗斯;

  男子B组:韩国、瑞典、中华台北、捷克、罗马尼亚、乌克兰;

  男子C组:德国、日本、克罗地亚、丹麦、西班牙、匈牙利;

  男子D组:中国香港、奥地利、葡萄牙、新加坡、朝鲜、白俄罗斯;

  女子A组:中国、奥地利、波兰、意大利、克罗地亚、英格兰;

  女子B组:新加坡、德国、荷兰、西班牙、捷克、美国;

  女子C组:韩国、中国香港、匈牙利、法国、乌克兰、朝鲜;

  女子D组:日本、罗马尼亚、中华台北、白俄罗斯、俄罗斯、斯洛伐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