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38年后国米再进欧冠决赛 铁桶阵助蓝黑淘汰巴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30日08:44

  早报讯 随着比利时裁判德布里克雷吹响终场哨音,蓝黑军团多名球员疲惫地倒在地上,穆里尼奥怒吼着冲进球场,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在那一刻眼眶湿润。

  虽然0比1失利(总比分3比2晋级),但蓝黑军团还是在38年后首次进军冠军杯决赛,“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失利。”“狂人”也有抒情的时候。

  豪门之间的恩怨向来就容不下一丝火星,尤其对于巴萨和国米这样两支相互充满了“叛徒”的球队而言,一场重量级的对决也就意味着一场睚眦必报的死掐。

  虽然皮克打进一球,但穆里尼奥的“一桶江山”还是让国米守进决赛。赛后,在国米球员庆祝胜利时,诺坎普球场的几个水龙头突然开始了集体“爆发”,水龙直接喷在了国米球员身上。而在巴萨球员所处的区域内,却没有出现类似情况。西班牙媒体并未就此事给出解释,这有可能是技术故障,但也不排除球场管理员因巴萨落败而采取了这种方式报复国米。

  莫拉蒂15年含辛茹苦的投资,在这一刻终于看到了回报。当然,对于莫拉蒂和他的国际米兰来说,目前还不是庆祝的时候。莫拉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可能夺取三冠王,但是我们也可能四大皆空”。无论如何,这个夜晚,蓝黑军团在庆贺38年后重返冠军杯决赛的同时,也获得了一个机会:一个终止球队45年无法夺取冠军杯冠军噩梦的最好机会。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还收到另外一个好消息: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失去一位核心球员。欧足联昨天宣布,拜仁球星里贝里由于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故意伤人被禁赛三场,将缺席欧冠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