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十大败家子:伍兹别墅遇火 鲁尼爱夜店烧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09:01

  贝克汉姆夫妇

  之所以这里要说 贝克汉姆夫妇,是因为夫妻俩实在是都太会败家了。不过幸好,夫妇俩赚钱的本事和他们败家的本事一样令人刮目相看。

  据说维多利亚每年都会花14.5万欧元选购衣服,她从来不为4万欧元以下的花销动用自己的金卡。为了给他的足球巨星老公买个像样的生日礼物,她可以在一天之内花掉60万欧元。

  贝克汉姆也是花钱如流水。为了维护自己的发型,他每个星期就要到理发师那里花掉2000欧元,不过这个跟维多利亚比起来,小巫见大巫。

  当然,夫妇俩还要教育他们的孩子如何“败家”,比如他们给5岁的儿子买了一辆价值38000欧元的小法拉力跑车,座椅都是全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