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乔科尔与娇妻秀恩爱分享巧克力 携爱女球队炫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08:56
乔科尔与娇妻秀恩爱分享巧克力

  切尔西在联赛中一路奏凯,上周末又以7比0狂屠斯托克城,积分榜上始终保持着对曼联的压力,形势不可谓不乐观。于是,趁着周中没有比赛,训练之后闲暇之余的乔科尔也开始和妻子卡莉大秀恩爱:带着刚出世不久的女儿,嘴上还嚼着复活节的瑞士莲巧克力,一家三口被拍到在伦敦市区街头散步,其乐融融。

  他们爱情的结晶鲁芘-塔蒂阿娜于3月18日在伦敦的波特兰医院降生,出生时重6磅3盎司。据称妻子卡莉已经在数周之前把他们的这位不满一岁的小公主带到了斯坦福桥,给乔科尔的队友们观赏。

  虽然生完小孩才仅仅一个多月,但25岁的卡莉却看起来身材恢复的很快,丝毫没有了几个月前大腹便便的样子。在和煦的阳光下,一家人开始享受起了美食。这对情侣于去年7月在伦敦结婚,之前在接受《Hello!》杂志的采访时,卡莉曾称乔科尔是一位有趣的父亲。“他看起来比我还紧张,但我相信他能保护我。”卡莉认为他们黑头发、蓝眼睛的小鲁芘长大后会更加像他的父亲:“她就像是婴儿版的乔科尔,我们甚至已经在讨论她长大后将会从事哪项运动了,乔科尔更倾向于她学网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