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史诗胜利让国米妖童转性 巴洛:第一次喜极而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4月30日09:30

    搜狐体育讯 重要胜利往往能凝聚人心,淘汰巴塞罗那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就堪称一场史诗般的胜利,也振奋了每一颗蓝黑军团的心。甚至就连桀骜不驯、之前曾在球场怒摔蓝黑战袍的巴洛特利也深深受到感触。回到米兰城后,巴洛特利亲口表示自己激动得哭了出来,并且再一次跟国际米兰的球迷道了歉。

  在诺坎普球场,巴洛特利再一次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不过这一次超级马里奥自己也没有怨言。国际米兰当时需要的是防守,就连埃托奥都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踢了近一个小时,总是因为不防守而触怒穆里尼奥的巴洛特利显然不会在这种情况下被派出场。

  而从巴塞罗那返回米兰城的途中,巴洛特利也遭遇了尴尬。回到马尔蓬萨机场时,5000名响应穆里尼奥要求的国际米兰球迷正在那里守候着他们的英雄归来。从穆里尼奥到萨内蒂再到埃托奥,每一名国际米兰将士都得到了欢呼和掌声,唯有等待巴洛特利的依然是嘘声和谩骂。超级马里奥只能在保安的护卫下匆匆离开拥挤的人群。

  然而这一次,巴洛特利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在嘘声中失去冷静而发飙,相反地,回到米兰城的第二天巴洛特利就通过媒体再一次向球迷表达了和解的愿望。“这真的是太难以置信了,我简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动情的巴洛特利谈起对巴塞罗那的胜利时说,“我太高兴了,那还是我第一次因为快乐而痛哭流涕。”一直说自己是AC米兰球迷的巴洛特利第一次让人感到了他对国际米兰的感情。

  不仅如此,巴洛特利也开始主动挽回自己与球迷之间的关系。“我跟一些球迷进行了交流,我向他们解释了一些事情。我要再一次向球迷道歉,因为球迷一直都在支持和帮助我们,我希望他们知道,我始终都和他们在一起。”巴洛特利说道。之前超级马里奥每次道歉都被诟病缺乏诚意,只是在莫拉蒂和经纪人的压力下才向穆里尼奥屈服。但这一次或许会有些许不同。

  有意思的是,AC米兰居然也在帮国际米兰平息麻烦。虽然一直有消息说巴洛特利有可能加盟AC米兰,但加利亚尼再一次予以了否认,而且这次的否认力度也与以往不同。“试图引进巴洛特利?那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根本不可能。”身在马德里的加利亚尼斩钉截铁地说,“与其与国际米兰商谈引进巴洛特利,还不如跟皇马商量球员交换,跟皇马交易可容易得多。”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