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锁定单赛季排名第一 以潮人装扮出席活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30日09:34

   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4强全部产生,随着“火箭”奥沙利文被塞尔比淘汰出局,丁俊晖锁定了单赛季第一的排名。

  尽管丁俊晖在第二轮负于老对手墨菲,但是凭借本赛季一冠两亚的出色战绩,丁俊晖年终排名积分定格在40975分,年终排名位居第五,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而在奥沙利文出局后,丁俊晖锁定了单赛季第一的排名。如果下赛季他能延续优异表现,就有望争夺年终第一的宝座。

  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排名年终第16,今后每站排名赛和大师赛都将直接保送正赛,无须再打资格赛。

  (梁黎)

  ■丁俊晖昨天以潮人装扮出席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