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巴萨国米赛后曝杯具 蓝黑球迷地铁遭群殴

最后一班地铁里的巴萨和国米球迷
1/11

最后一班地铁里的巴萨和国米球迷

2010年04月30日1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在欧洲最大的球场——诺坎普,这次欧冠半决赛迎来了将近五千名的国米球迷,在1:0之后,国米顺利进入欧冠的决赛,和往常一样,客队球迷都是先留在球场里超过半个小时,然后才让其离开,都是出于安全考虑。可是此次在比赛结束之后,有一小撮国米球迷因为没有在客队球迷区,和主队球迷混杂在一起,结果在地铁里发生了悲剧,这几位意大利球迷被巴萨激进球迷群殴,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赛前,记者在去球场的地铁里同时遇到了国米球迷和大批的巴萨球迷,后者还是非常友好的,唱着队歌,并没有挑衅的举动。

  到了球场附近,周围的酒吧都挤满了红蓝拥趸,大家都捧着酒瓶子,载歌载舞,一副舍我其谁的架势。和往常习惯了迟到的西班牙人不同的是,这次的比赛球迷们来得格外早,电视台的记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采访提前到场的球迷们;大量球迷在欧冠的背景前留影。

  比赛开始之后,记者和几位同样不舍得花四百欧元看球的球迷聚在了一起,围着一位意大利球迷的电脑,看着巴塞的电视转播,都煞有介事的评论着,也都很友好。

  下半场记者独自去一间酒吧,感受到了巴萨球迷在第二球被吹无效之后的愤怒和失望。比赛之后,怀着失落的心情,和大批主队球迷一起涌到了地铁口。在Collblanc上车到Badal 之后,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记者刚扭头就看到一位意大利球迷的头已经被恶狠狠的撞到了车窗上,几位国米球迷慌忙躲到地铁车厢里,但又是被一阵拳打脚踢。不久,其中的三名意大利人被赶出车厢,他们的脸和耳朵都被打出血了,巴萨球迷还在大骂:“Fuera de aquí, fuera!”“从这滚出去,滚!”恰好地铁的保安这时候赶到,带着这几位国米球迷往外走,就在这时一个激进的巴萨球迷冲过去,跳起来狠狠地踢倒了走在最后面的一位国米球迷,这一幕让大家都惊呆了。紧接着车厢内又是一阵骚动,一个满脸是血的国米球迷又被逮到,轰了出来。由于事情发生的太快,记者只抓拍到了满脸是血的球迷怯怯的边走边回头的照片,其中一位老球迷伸手挡住了还要打人的巴萨激进球迷,车厢内的球迷都看呆了。

  比赛现场也是巴萨的门将维克托 巴尔德斯险些痛扁穆里尼奥,双方都发生了肢体冲突。可见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非常在乎这场比赛,而结果又让人一时接受不了,情绪有些失控。

  大概赛后一个小时,在最后一班地铁里,球迷们就平静了许多,照片中的国米球迷面带微笑,听旁边的巴萨球迷把国米扁的一文不值,双方都没有过激的举动。足球本来就是一游戏,何必剑拔弩张呢,甚至像某些比赛还要闹出人命来就太不应该了。巴萨曾经荣膺六冠王,同时也应该学会尊重对手,学会输球,尤其是巴萨的球迷们!(小飞熊发自西班牙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