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泰达正式宣布助理教练德容辞职 回荷兰联赛救火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30日10:00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经过双方协商,德容已辞去泰达助理教练一职,他将不会再回泰达辅佐阿里·汉。

  从昔日的中国国家队到如今的天津泰达,阿里·汉和德容建立了很长时间的合作关系,但眼下两人却分道扬镳。此前,德容收到了原先老东家荷甲威廉二世俱乐部的邀请函,希望他回国执教率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德容就此事与泰达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他希望可以短暂回国执教,在完成保级附加赛后再回到泰达。不过,这样的要求遭到了泰达俱乐部的拒绝。最终,德容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放弃泰达这份工作,回到荷兰充当救火主帅。

  昨天,德容已经回到威廉二世队开始了执教工作,而泰达队则在阿里·汉的带领下,在泰达球场进行出征南昌前的最后一练。上轮被调整至预备队的外援伊姆耶拉耶重新回到一队,并被列入了客场征战南昌的18人名单。

  另据了解,从下周开始,泰达队的训练将有可能被移至“水滴”进行,而泰达俱乐部正在与体育局进行协商,争取把泰达队的部分比赛放在“水滴”进行。目前,此事还在磋商之中,初步方案是将联赛第二阶段的前三个主场比赛移至“水滴”进行,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及青岛中能。

  更多内幕请见今日出版的《球迷》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