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三大争议判罚巴萨1-0胜国米 总比分2-3无缘决赛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30日10:17

  北京时间29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巴塞罗那,但还是以总比分3比2晋级,1972年以来首次打进冠军杯决赛。比赛中巴萨狂攻国际米兰,射门次数20比1,控球率接近9成,单看技术统计,这几乎是巴萨进攻演练的独角戏。然而0比1的比分足以确保国米晋级,针对比赛中多次争议,赢家穆里尼奥不依不饶,几乎上演了一出“单口相声”。

  争议一:第28分钟突现变故,莫塔前场左侧护球受到布斯克茨紧逼,他向后伸手碰到了布斯克茨下巴,布斯克茨掩面倒地翻滚,主裁判德布里克直接向莫塔亮出红牌!

  穆里尼奥:“他(布斯克茨)总是做出那个事情,我从电视里面看到,当时他倒在地上一边捂住自己的脸一边看裁判,这真的是件丑陋的事情。”

  争议二:补时第1分钟,萨穆埃尔解围球打在图雷身体折射回禁区,博扬拿球带到右侧距门10米处射入近角,但图雷被判手球在先)。

  只有这个镜头让穆帅闭嘴,亚亚·图雷说:“裁判犯了错误,我没用手碰到球。不过他是主裁判,他有权去那么判。”

  争议三: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全速冲进他所熟悉的诺坎普球场,随后向客队球迷看台高举双臂,此时,他的过激庆祝惹恼了巴塞罗那的门将巴尔德斯,后者冲上来试图阻拦穆里尼奥,但葡萄牙人不管不顾,向国际米兰的5000名球迷高举双臂致意!

  穆里尼奥:“我觉得我还没有愚蠢到会认为有人能把憎恨变成热爱的,所以,很明显,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肯定不会去巴萨执教。我是巴萨新的敌人。”■记者 陈普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