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队体操铜牌被剥夺 杨云刘璇等皆被追回奖牌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30日10: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因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中国女子体操队中包括了当年未满16周岁的选手董芳霄,剥夺中国队所获得的体操女子团体铜牌,改授美国。这也意味着,当年同董芳霄一起夺得女团铜牌的湖南女将刘璇、杨云、凌洁,也将被追回女团铜牌。

  对此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表示,虽然荣誉得而复失比较遗憾,但湖南女队的三名队员并未违规,因而不会对体育湘军造成其他负面影响,“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等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应对措施出来后,再配合总局采取相应的行动”。

  作为当年获得女团铜牌的主将之一,如今在湖南女队执教的凌洁谈及此事时表现得很平静,“我现在也没有得到正式的通知,比如上交铜牌之类的。作为个人,我还是会配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以及国家队的安排。”而另两位湖南籍的当事人刘璇和杨云,其经纪人或助理的电话都无法联系上,两人也暂未公开就此事表态。

  ■记者 陈普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