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奥委会尊重IOC决定 董芳霄旅居海外无回应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30日10:21

  中国奥委会:

  尊重IOC决定

  中国奥委会29日发表声明表示,尊重并高度重视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中国奥委会再次要求中国各单项体育协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赛风赛纪的教育管理,以此事为戒,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据新华社

  中国体操协会:

  积极配合,严查“四证”

  中国体操协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为了杜绝虚报年龄的问题,一直不断加强运动员注册管理,采取“严查四证”的措施,即对运动员的户口本、身份证、注册证、护照进行认真比照。

  ■据新华社

  罗超毅:

  不知如何上交铜牌

  国家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至于国家体操中心是否进一步处理董芳霄,尚未决定,待商讨后会正式公布进一步的处理结果。体操中心目前还正在等待国际奥委会正式文件下达,有关上交铜牌的程序目前尚不清楚。

  董芳霄:

  旅居海外,暂无回应

  董芳霄现在和丈夫特里居住在新西兰北岛的亨特利市。董芳霄给三名有潜力的新西兰孩子执教,她正申请长期居住权。在当地的亨特利体操俱乐部,得知董芳霄铜牌被取消,新西兰当地媒体致电董芳霄,但没有得到回应。■辛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