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穆里尼奥遭巴萨死亡通缉 球迷扬言雇黑手党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9:30
  1996至2000年,穆里尼奥曾是巴萨两任主帅罗本森与范加尔的翻译兼助手。但在2008年无缘巴萨帅位转投国米,加上此前率切尔西时与巴萨结下的冤仇,在昨天淘汰旧主巴萨后,穆帅这位巴萨故人彻底成为巴萨的死对头。

  据堪称巴萨队报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就在国米淘汰巴萨后仅5分钟,巴萨球迷的交友联谊网站Facebook上就涌现出了无数条穆里尼奥“非死不可”的言论。更有甚者,已经有极端球迷宣称,有众多人士愿意集资雇用意大利黑手党或者其他国家职业杀手,不惜一切代价将穆帅甚至他的家人做掉,看来,穆帅得注意人身安全,雇用贴身保镖保护自己及家人。此外,有关穆里尼奥是巴萨终身头号死敌、2010年度头号婊子养子的贱货的巴萨球迷跟帖者,更在短短的半小时之内达到了9550人。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