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伤愈复训可出战桑德兰 旧徒誓要首胜弗爵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30日10:10
  曼联本周末作客桑德兰,必须赢球才能确保夺冠希望。不过,他们的胜出可能性,已经因为鲁尼的复出而变得更大,英国《太阳报》报道称,鲁尼已经康复,准备好周日出征光明球场。

  本赛季已经打入34球的鲁尼已经治好上周四的腹股沟受伤,今天将正式恢复训练。弗格森曾一度担心鲁尼本赛季提前结束,但24岁的小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治愈伤患只需要区区8天时间,其恢复速度再一次令俱乐部队医惊讶。

  本赛季,鲁尼已经至少三处受伤,在过去两个月,膝伤一直困扰着他。随后欧冠作客拜仁时,鲁尼在最后一刻扭伤右脚踝,虽然要打着石膏返回曼彻斯特,但他一周后就神奇复出,在次回合再战拜仁,令人惊叹。但比赛中鲁尼旧伤复发,经过了一周才能在曼彻斯特德比战复出。上周四,训练中鲁尼又意外拉伤腹股沟,但他再一次证明了一件事:年轻,没有不可能。

  与此同时,过去两场联赛都缺阵的曼联主力中卫里奥·费迪南德今天也会恢复训练,他相信自己的腹股沟伤势亦已痊愈,可以跟鲁尼一起出战桑德兰。“黑猫”主帅是弗格森昔日弟子、曼联前队长布鲁斯,然而,他向切尔西保证不会轻易让红魔过关,即使自己仍深爱着老东家。

  布鲁斯执教生涯中从未战胜过弗格森,本赛季首回合差点在老特拉福德完成首胜,但小费迪南德补时的乌龙球帮助曼联2-2险平。布鲁斯表示:“我们深信自己可以获胜,所有的猜测都是因为我在曼联效力过10年的缘故。但在这里会有将近5万球迷,我们的比赛会通过电视直播,每个人和他们狗都想来到这里。"让他们获胜,你会这么做吗?"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有趣的是,过去两个赛季,布鲁斯都在赛季关键时刻面对曼联,结果弗格森两次战胜旧徒执教的维甘,成功夺冠,并且保持对布鲁斯13场比赛的不败战绩。布鲁斯表示:“上一次在维甘,裁判漏判了一个明显的手球,我们努力了,那一天踢得很好。但我们桑德兰会来5万球迷,这里会是群情激昂的,我们主场战绩很好,我们会一拼。我从未击败过弗爵爷,但赢过他的人也不是很多。这个赛季我已经最接近赢他,在老特拉福德时只不过差了20秒钟。”

  布鲁斯还透露了弗爵爷的独到之处:“一个月前,我去看曼联对拜仁的比赛,遇到了索尔斯克亚,我问他:"你这么早来这里做什么?"他说:"我希望听主教练的球队演说。"那给了你一定的启示。老实说,那天他的战术令人难以置信,我知道他们出局了,因为客场进球少,但他让曼联踢出了他希望见到的水平。”

  “但我是不是害怕他?害怕不是正确的用词,应该是惊呆。别搞错了,他是我过去的角落,他知道我们都叫他阿亚图拉(伊斯兰教什叶派首领的尊称),让我们都得屏住呼吸,我们都是这样。他有残忍的一面,但他也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谦逊。那就是他为什么用自己的方式对待球员的原因,我肯定会保证赛后跟他好好喝一杯红酒。”

  “他总是这样,他会仔细观察,如果情况不对,那你只好说"对不起,我会给你找另一瓶"。那是跟他相处的其中一部分,通常我还会再赛前跟弗爵爷见面,喝一杯茶。在这方面,他是老派的,新的教练都不喜欢那么做。”

  感谢您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