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宣布男篮新任主帅 邓华德掌帅印顶替郭士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10:18
邓华德资料图片

  新华网快讯:中国篮协宣布,上海东方队主教练邓华德将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


  昨日(29日),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现身北京,并于下午和中国篮协高层会面,由于前日国家体育总局已正式批复男篮换帅,中国篮协也将于今日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邓华德接掌帅印。“我现在还没有接到任何消息,也在等篮协的通知。”昨天正在带领辽宁队训练的郭士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服从中国篮协的安排。


  中国男篮将于5月5日在北京集中,比原定计划提前了5天,而集训名单依然还是未知数。不过,新一任中国男篮主帅已经基本确定,将由上海队的美籍教练邓华德接任。


  按计划,回到美国度假的上海玛吉斯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应该在昨天返回上海。不过,昨天邓华德并没有如期回来,但这并不影响他进一步逼近新一届中国男篮的帅位。尽管中国篮协和上海男篮不约而同地均以“不便回答”、“不加评论”作为公开回应,但事实上中国篮协已经将相关材料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与此同时,篮协已备好合同,等邓华德签字画押后再对外界公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