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女团铜牌授第四名 美国队员:荣誉迟到十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0:39

  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剥夺中国队的铜牌、将之改授美国队之后,国际体操联合会迅速做出反应,在官网首页以《国际体联赞扬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为题报道整个事件,国际体联主席格兰迪表示:“很高兴听到国际奥委会的决定,这表明了国际奥委会支持了国际体联维护体育公平和正义。”

  格兰迪再度重申了他的信念:“尊重体操选手最低年龄限制是第一位的,我会竭尽全力维护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听到国际奥委会的决定我非常高兴,这既是他们对国际体操联合会请求的支持,又是对国际体联维护体育公平和正义的支持。”中国队的团体铜牌被剥夺之后,这枚铜牌将授予当时第四名的美国队,主力成员包括周婉仪、丹泽尔、道斯、马隆、雷和施瓦克特。悉尼奥运会上,美国女子体操队空手而归,这也是自1976年以来美国队唯一一次没能获得奥运会女子体操项目的奖牌。这枚铜牌,弥补了他们的遗憾。

  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史蒂夫表示:“每一个运动员都梦想着能拿到奥运奖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我们的教练和运动员都付出了很多,这枚铜牌,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当时的美国队队员道斯欣喜若狂:“我从来没想过在33岁的时候能再赢得一枚奥运奖牌,所以听到这消息感觉非常棒!我很开心,在10年之后,我可以和我的队友们享受胜利的喜悦。这枚铜牌是属于我们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