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全能邓肯引领马刺晋级 罚球悲剧成石佛美中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4月30日10:45
马刺VS小牛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马刺和小牛的季后赛里,马刺凭借邓肯的出色表现97比87战胜小牛挺进下一轮。

  比赛开始后马刺就主攻邓肯,他闪出空位后攻击篮下基德补位打手犯规邓肯两罚一中,接着邓肯利用跳投再次得到两分,随后邓肯冲击篮下又上篮得到2分帮助马刺打出11比4的开局,马刺继续让邓肯内线攻击,这次他造海伍德犯规可惜两罚都没有命中。

  比赛打了大半节马刺以13比8领先,在第一节随后的时间里马刺再没有让小牛得分,邓肯在防守端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在帕克的助攻下邓肯又得到了两分,单节过后邓肯已经得到了7分3篮板。

  第二节邓肯又接帕克的传球上篮得分,随后他又近身攻击诺维斯基造成对手犯规,在37比18大比分领先后布莱尔换下邓肯,让他下场休息。邓肯在休息两分钟后又重新上场助攻吉诺比利得分马刺取得了全场最高的22分领先,随后小牛在秀博辛瓦突然发挥连续得分,邓肯在防守端也无可奈何。

  进入下半场邓肯被诺维斯基造了犯规,随后他连续两次跳投不中小牛趁机打出了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随后邓肯接杰弗森的传球上篮得分,接着他又造丹皮尔犯规但又出现悲剧两罚不中,不过他将比分补过跳投得分,在诺维斯投中三分反超比分后邓肯接帕克传球上篮成功可惜罚球不中没有打成2加1。随后邓肯补篮让马刺68比63领先,回到防守端他又对巴特勒盖帽让对手24秒进攻违例。

  在第四节邓肯的两次漂亮的助攻让希尔和杰弗森得分,马刺77比68重新获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接着邓肯跳投不中小牛继续缩小分差,又是邓肯给麦克戴斯送出传球稳定了局势。接着他又助攻希尔投篮得分将比分改写成84比78,马长大确定了胜局。

  今天的比赛邓肯得到17分10篮板5助攻,打出了非常全面的数据。在第一节他成为球队的主攻点,在领先22分的大好局势下被小牛追回后又是邓肯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在第四节邓虽然没有得分,但他接连送出4次助攻成为马刺最后战胜对手的关键,马刺今天的战术就是发挥邓肯的策应和组织能力,让他做炮塔掩护队友突破,拉到高位给队友传球,而对邓肯的防守小牛基本无解。

  今天邓肯唯一该指责的就是罚球,他两次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全场罚球7罚只有1中。看来要想阻挡邓肯,只能采取砍邓肯战术了。(搜狐体育 留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