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申请战鲁能联赛延期 北京全力备战水原三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30日10:46

  在战胜川崎前锋队之后,北京国安把目标放在了5月11日同水原三星的比赛上。此前,国安队需要在5月3日和7日征战两场联赛,为此他们已经向中国足协申请,7日同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进行。

  北京国安赢得了亚冠的小组出线,他们还想走得更远,但赛程密集对于他们来说有很大的压力。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将向中国足协反映,希望能够更改北京国安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时间,“我们3号主场打青岛,7号客场打山东,11号就要去韩国,赛程太密了,比赛这么关键,我们又是客场,希望有更充裕的准备时间。 ”

  主教练洪元硕也希望能够将国安7日与山东队的比赛择期再战。“如果7号比赛能够改了,我想8号去韩国看水原一场比赛。 ”对此,国安方面还有自己的理由:“如果我们打好了,也是对中国足球的贡献。 ”不过,即便洪元硕不前往客场观看比赛,薛申也会出现在韩国K联赛现场。目前,中国足协还未就此事表态。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