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赛程密集缺少备战时间 国安向足协申请联赛改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0:50

  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小组出线并不是终点,无论罗宁、俱乐部还是洪元硕和教练组,都希望球队走得更远。不过,赛程过密却成为教练组的心病。

  28日的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并不清楚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具体是哪天。当听说是11日前往水原比赛时,教练组第一反应就是赛程太过密集,随即将情况汇报给总经理高潮。高潮表示把相关情况收集之后,将向中国足协反映,希望能够更改北京国安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时间,“我们3日主场打青岛,7日客场打山东,11日就要去韩国,赛程太密了,比赛这么关键,我们又是客场,希望有更充裕的准备时间。”洪元硕已经向俱乐部领导反映了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将国安7日与山东队的比赛择期再战。“如果7日比赛能够改了,我想8日去韩国看水原的一场比赛。”洪元硕说。

  目前,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只剩北京国安一支球队,国安方面表示:“如果我们打好了,也是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国安方面将就此事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无论能否调整赛程,北京国安都已经开始了备战水原三星的比赛。即便洪元硕不前往客场观看比赛,薛申也会出现在韩国K联赛现场。

  对于水原三星这个八分之一对手,国安方面认为取胜难度低于大阪钢巴。“现在他们在K联赛排名14,车范根都遇到信任危机了,这个时候不擒他们,更待何时。”一国安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应该自信有这个实力。”

  艾琲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