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小甜瓜激出掘金血性斗志 大胜爵士保留晋级希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30日10:52

  以哀兵姿态出战季后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五战中以91:87力克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总比分 3:2抢得赛点。陷入绝境的丹佛掘金队在主场破釜沉舟,在 116:102大胜犹他爵士队之后,将总比分扳为2:3。

  赛季后半段转会至雄鹿队的得分高手萨尔蒙斯在本场比赛中扮演了决定性的角色,他在第四节雄鹿队以73:8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取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4:0一举奠定胜局。

  本场取胜后,雄鹿队已经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再度品尝季后赛第二轮的滋味。

  雄鹿队的詹宁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并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萨尔蒙斯得到19分,替补登场的里德诺也取下15分。老鹰队的霍福德和威廉姆斯分别得到了25分和22分。

  客场的两场败绩使掘金队被爵士队以3:1逼到了悬崖边上,此番主场作战,掘金不容有失。结果,掘金队打出流畅进攻,以六人上双的表现和高达50.7%的投篮命中率以116:102大胜对手14分,将总比分扳为2:3,继续保留晋级希望。

  掘金队核心安东尼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比卢普斯也有21分入账。 JR史密斯再次扮演匪徒角色,第四节扔进两个关键三分,单节得到10分,全场比赛三分球5投4中得到17分。爵士队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交出了34分和10次助攻的优秀答卷,布泽尔也得到了25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A15a 新华社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