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华德揭秘新一届男篮构成 郭士强:全力支持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大猫
2010年04月30日10:59
邓华德就任男篮主帅组图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中国篮协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邓华德就任新一届国家队主帅。在发布会上,篮协领导和邓华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搜狐体育讯 提问:据说在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都会选年轻球员,拼搏球员?那老队员呢?

  邓华德:这个大名单将会是综合的,新老队员都有的,每个人都会有公平的机会,展示自己,没有一个人的位置是稳定的,他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这个位置,当确定名单时,会是新老结合的名单,这12个人将会是最有默契,最好的

  刚来的时候我没有想过国家队的事情,我都是想到的上海队。我在很多国家都执教过,不同水平的篮球我都经历过。之前的一切都是为了以后我能够有更多执教经验的,我非常的兴奋,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看到这些队员都是非常有技术,有天赋的球员,当然也会有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会表现的非常好。

  提问:谈谈现在你和姚明的关系的吧,现在姚明一夜之间从老板变成了队员。

  邓华德:姚明依然是我的老板,我们还是很好的合作关系,我还是会执教上海队,他依旧是老板。他是我非常尊敬的人,在昨晚我们还通了电话,姚明一直给我了很多帮助和建议。

  提问:担当了国家队主帅之后,上海队今夏的备战是否会受到影响。

  邓华德:现在我更多考虑的是国家队的事情,我制定了一套很棒的夏训计划,相信效果会很不错的。

  提问:请问篮协领导,在邓华德执教期间,篮协会给他多少权利。

  胡加时:郭士强,邓华德和中国篮协一起,就队伍组建认真的研究了,我们聘用了邓华德,就要信任他,思想更要关心。两次会谈,大家都是很坦诚的,主教练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肯定要保证国家队的

  在胡加时回到完提问之后,郭士强也表示要全力支持邓华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