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巴克利:科比不老论很荒诞 詹姆斯和韦德难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4月30日1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TNT评论员大嘴巴克利日前忙里偷闲参加了迈阿密的一个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巴克利驳斥了科比粉丝关于科比永远不老的看法,同时他认为詹姆斯和韦德很难在一支球队共存,闪电侠最终很可能会留在迈阿密。

  来到迈阿密自然离不开热火队的话题,在被问到是否认为迈克尔-比斯利会否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时,巴克利毫不犹豫地给与了否定的回答:“我不认为这样,但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不错的球员,他现在打四号位在身材上很吃亏,因此我更希望他打三号位,但他还需要多多学习如何在三号位上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在主持人问到巴克利对科比不老论有什么看法时,大嘴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就是老了,我曾经说过这事,我觉得那些认为科比不老的人非常可笑。为什么邓肯老了,加内特老了,奥尼尔老了,而科比就能永远不老了呢?科比已经准备完成他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但此外他还额外打了180多场季后赛,这相当于两个NBA常规赛季,然后他又参加了奥运会,所以那些人真的很可笑,他们竟然认为科比在整个职业生涯都能保持巅峰水准。我认为科比是NBA全时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他不会永远不老。”

  谈到迈阿密人议论最多的话题“韦德是否会离开热火”时,巴克利表示:“他对迈阿密非常重要,而迈阿密人对他也很好,我不认为他会离开热火。”

  在被问到热火今年能否吸引到一位全明星球员来辅佐韦德时,巴克利表示:“我认为迈阿密肯定能吸引某人来加盟,今年谁成为自由球员大家已经了解,但首先我认为这要去取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走向,这是先决条件,因为一旦小皇帝加盟纽约,他肯定会笼络某人和他一起加盟,比如波什这样的球员。迈阿密笼络了一大批内线,热火是个小球球队,哈斯勒姆以及杰梅因、比斯利都是好球员,所以夏季你们会吸引到不错的球员来加盟。”

  在谈到詹姆斯和韦德联手的可能性时,巴克利表示不看好两人共事,“我认为那支球队不会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强大,因为两人都需要有球在手,两人都是最伟大的球员,但我不认为他们联手会有任何好处,因此我并不看好他们联手(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