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抽签启动 中国队分组优势巨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30日11:07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抽签仪式在莫斯科著名的历史古迹彼得罗夫斯基行宫进行,中国女队被分到了第一级别中的A组,同组的还有奥地利、波兰、意大利、克罗地亚和英国队。而中国男队也被分到了第一级别中的A组,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希腊、法国、波兰和意大利队。虽然中国男队和女队几乎都是陷入了欧洲列强的包围,但在小组赛中还是拥有绝对的优势。

  之前由于冰岛南部火山爆发,欧洲多数国家的航空运输受到严重影响,因此原定于20日的抽签仪式延至29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所有的参赛球队分为四个级别。前三个级别各有24支球队,每个级别之下又分为4组,每组6支球队。其中第一级别的球队才有资格争夺冠军。各小组前三进入到第二阶段的1-12名排位赛。第二阶段排位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