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奥沙利文爆冷出局 丁俊晖排名稳升至前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30日11:13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焦点赛事中,“火箭”奥沙利文11∶13被塞尔比逆转出局,这一结果使得丁俊晖提前锁定单赛季排名第一。另外,由于墨菲被卡特淘汰,丁俊晖的年终世界排名也稳定在第五名位置,创造了职业生涯最佳成绩。

  丁俊晖本赛季表现不俗,除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外,还在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上打进决赛。世锦赛他连续四个赛季止步第二轮,但因其他竞争对手同样表现不佳,其积分优势并未受到威胁。本赛季丁俊晖已经获得27200积分居赛季第一,惟一可能超过他的只有奥沙利文,而随着“火箭”被淘汰,丁俊晖的榜首位置已经不可动摇。年终排名方面,丁俊晖的总积分达到40975分,由于竞争对手罗伯逊和卡特都已晋级世锦赛四强,丁俊晖已经不可能超越当年泰国球王瓦塔纳世界排名第三的亚洲第一高度,但依然可以确保排名第五。这个排名比他上赛季的第九名有了不小提升,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纪录。下赛季开始,丁俊晖将以临时排名第一身份出战赛季首战上海大师赛,有机会冲击世界第一排名。

  本赛季丁俊晖收获颇丰,不仅排名上升,奖金、赞助进账也不菲,迄今为止他的奖金收入已达189275英镑,加上其他比赛收入超过26万英镑,此外国内赞助商给予的奖励约2万英镑,总计折合人民币近300万元,成为单赛季奖金王。(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