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花剑世界杯五一期间举行 16国家地区150人参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30日11:21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由国际剑联主办,中国击剑协会、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上海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静安区体育局协办的2010“梅龙镇广场”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将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上海举行。

  近年来,世界击剑运动水平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不断提高,国际剑联除了定期修改技术手册外,还在比赛器材及裁判系统上有所突破。目前,在比赛中已经使用的类似于“鹰眼”的判点回放外,旨在提高裁判员判定的正确性,保证比赛公正性的无线判分系统也正式启用。

  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150多名运动员参赛。组委会介绍说,世界排名前八的选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而中国也派出了最强阵容应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