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战深足欲破三年魔咒 曾诚复出肖智赛季报销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30日10:3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再有两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但对于建业队员来说,这个小长假和平常的训练比赛没有任何差别,因为中超在假期期间不休息,建业将在5月2日下午客场挑战深圳队。

  按说深圳队的实力并不强,但建业队最近3年远征深圳竟然遭遇三连败,成为成绩最差的一个客场,尤其是去年的最后一个客场,建业竟然以1∶3落败,不但冠军无望,而且将亚军也丢了,仅仅获得第3名。主力门将曾诚还因为和对方前锋发生冲突而被足协停赛5场。周日的这场比赛是曾诚(右图)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面临的就是昔日的苦主,不知道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但是,在他禁赛期间,替补门将张世昌表现也不错,还当选了上轮中超的最佳门将,不知道唐尧东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从常理推断,应该还是曾诚首发,毕竟唐尧东现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还不是以锻炼新人为主的时候。

  除了曾诚复出外,建业的好消息就不多了。一是主要锋线替补肖智经过北京的专家最后检查确认,伤势较重,即将手术,至少要缺阵半年,今年这个赛季基本是报销了;二是塞尔维亚后卫加夫兰西奇的伤势也不见好转,这一段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都是自己在调整,也铁定不能参加周日的比赛。但好在建业并不缺少好后卫,唐尧东完全可以从赵鹏、宋泰林和米洛斯3人中选出两个担纲后防。前锋线上唐的选择不多,只有内托、于乐可用,状态好转的奥利萨德贝也肯定要随军南下,至于阿玛多,不知道老唐还有没有耐心再给他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