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将打响 河南名将李雪英伤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30日11:41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0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刚刚落幕,201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5月4日就将在南京拉开战幕,只可惜我省名将李雪英因伤不能参加卫冕战。

  去年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上,冉冉升起了一颗举重新星,那就是河南小将李雪英。当时只有18岁的李雪英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就在女子58公斤级的较量中击败了该级别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邱红梅,夺得总成绩的冠军。当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李雪英为河南夺得了第一枚全运会举重金牌。

  据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岩介绍,这次全国锦标赛不让李雪英参加,是其国家队教练的意见,主要原因是李雪英的腰伤还没有痊愈,而她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广州亚运会,所以,这次全国锦标赛只能高挂免战牌。

  据悉,尽管李雪英不参加本次全国锦标赛,但是河南队还将派出6名年轻队员参赛,来锻炼队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