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米克尔森与老虎写恩怨情仇 好戏才刚刚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4月30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当妻子和母亲都不幸患上乳腺癌,你不得不花更多的时间在医院而不是球场上时,你的朋友都在同情你。这时你根本没心思去考虑球场上与老虎伍兹的争夺吧?

  当你的婚姻亮起了红灯,你的情妇成为媒体头条,你的所有丑事都被媒体曝光。这时米克尔森根本称不上什么威胁吧?

  在高尔夫球场下,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都经历了一场悲剧。

  还有不到2个月,米克尔森将年满40岁。12月伍兹也将年满35岁。他们征战职业高尔夫的年头,加起来也有34了。

  在最近的十年中,除了中间偶尔冒出一两个竞争者,其余时间没有任何球员可以参与到米克尔森与伍兹的争夺中——直到现在。

  随着米克尔森形象的进一步高大以及球场上获得更多的胜利,随着老虎伍兹形象的大打折扣以及久疏战阵,两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竞争越来越有看头了。

  菲尔和老虎都热爱高尔夫运动,所以他们都要努力成为最好的。其实,斯蒂夫-史翠克和李-维斯特伍德等人也有挑战这二人的机会,但是只有最强者的争夺才是真正的争夺。

  米克尔森是左撇子;伍兹是右手球员。

  无人不爱米克尔森;无人不敬虎威。

  米克尔森的招牌是微笑;老虎的招牌是咆哮。

  球场上的米克尔森更像是艺术家,球场上的伍兹更像是神。

  但是,两人有一个共同点,永远不会变:打败对手,夺取胜利!

  米克尔森在几周前赢得名人赛后说,伟大的击球需要过人的胆识。

  正是凭借这样的胆识,2006年他在翼脚球场几乎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前不久在奥古斯塔穿上了自己第三件绿夹克;正是凭借这样的胆识,2008年伍兹在多利松拖着一条伤腿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伍兹和米克尔森之所以能排名世界第1和世界第2,不仅是因为他们可以打出其他人打不出的击球,还因为他们敢于尝试其他人想都不敢想的击球——不管什么情况下,他们有胆量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伍兹经常表示,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胜利是他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米克尔森,没准老虎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要知道,米克尔森赢得了最近三场与老虎共同出战的赛事。

  当然,竞争也不仅仅存在于数据中。老虎拥有米克尔森3倍多的大满贯头衔(14-4),美巡赛冠军的数量也是后者的近2倍之多(71-38)。

  目前,竞争继续。原因就在于米克尔森还有实力挑战老虎的霸主地位,他也是目前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人。2005年,老虎赢得了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赢得了PGA锦标赛。2006年,米克尔森赢得了名人赛,在美国公开赛上屈居亚军;老虎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

  尽管两人的生活截然不同,但是这两个名字总是被不停地联系在一起。人们忘不了在奥古斯塔的第18洞果岭,米克尔森与妻子相拥庆祝胜利;人们同样不会忘记,奥古斯塔是伍兹复出后的首演。

  一名球员之所以伟大,很大程度上要看他的竞争对手是谁。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老米和老虎谁都离不开对方。永远。(搜狐体育 Giggs)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