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塞尔比逆转胜“火箭” 丁俊晖借机锁定排名第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2:58
   本报讯 斯诺克世锦赛昨天决出四强,在一场焦点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亚军马克·塞尔比在9比1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13比11逆转世界第一、人称“火箭”的奥沙利文。中国名将丁俊晖借机得以锁定2009-2010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获此殊荣。

  在本次世锦赛中,丁俊晖在第二轮输给墨菲止步16强,不过他在克鲁斯堡收获了3800分,这样他的单赛季得分就达到了27200分,而“火箭”的失利也使得丁俊晖锁定了单赛季第一的排名。在年终排名上丁俊晖也再创新高,借本赛季一冠两亚的出色战绩,丁俊晖年终排名第五。

  晋级本次世锦赛四强还有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他将与塞尔比争夺决赛权。2008年世锦赛亚军卡特将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迟昕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