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大戏马帮导演 罗本领众前皇马球员“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0:22
  混不好我就不回来了!去年夏天,斯内德和罗本双双被清洗出皇马,如今,他们又相约伯纳乌了。5月22日的夜晚,荷兰双子星将会在皇马眼皮子底下上演甜蜜复仇,和他们一起“回家”的还有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埃托奥……

  本报讯 拜仁和国际米兰会师5月22日的欧冠决赛,最失落的不是半决赛落败的里昂和巴萨,而是提供决赛场地的皇马。斯内德和罗本,这两个去年夏天被马帮踢出门的球员,昂首挺胸又回来了,和他们一起重回伯纳乌的还有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埃托奥……

  拜仁淘汰里昂晋级决赛后,罗本就表示希望能与斯内德会师伯纳乌。结果,斯内德没有让小飞侠失望。尽管昨晨国际米兰客场0比1输给了巴萨,但他们还是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时隔38年重返欧冠决赛。“梦想成真了。”斯内德赛后说,“当你进入欧冠决赛后,你完全可以说,这是你表现最好的赛季。”

  谈到重返伯纳乌的感觉,埃托奥说:“我们曾经效力皇马,但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我相信斯内德也不会有怨恨,要知道,没有皇马的出让,他怎么会有眼前的幸福呢?”

  国际米兰在决赛的对手将是拜仁。谈到决赛,拜仁主教练范加尔表示:“对阵国际米兰,我们的机会会比对阵巴萨要大一些。和我们交手,我相信国际米兰不会再死守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范加尔执教巴萨时,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是他的翻译。“他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也是一个杰出的教练。”范加尔如是评价穆里尼奥。

  对阵范加尔,穆里尼奥又是什么想法呢?之前狂人就说过了,“相比之下,我更希望与里昂交手。因为拜仁更强一些。”另外,穆里尼奥在决赛中还将遇上罗本,这也是他当年在切尔西的爱将。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国际米兰和拜仁一样,本赛季都有三冠王的希望。在意大利的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有过三冠王的辉煌。(田颖)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