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大小米利托同场竞技演厮杀 欧冠首现亲兄弟对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0:55
  昨晨紧张的攻防大赛还有出现了神奇的一幕:米利托兄弟同场较量,这也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出现亲兄弟对决!

  迭戈·米利托1979年出生,效力于国际米兰;弟弟加布里埃尔·米利托1980年出生,效力于巴塞罗那。此前欧冠历史上从未出现过亲兄弟分别代表不同的球队,在比赛中正面对决的情况。本场比赛由于巴萨队长普约尔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得到了首发机会。两人同时登场出现了这幕兄弟同室操戈的景观。然而米利托兄弟均没有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很高的水准,由于国米列出铁桶阵,迭戈·米利托只能在队友从后场大脚解围后,寻求反击机会。而巴萨的一路狂攻也让担任中后卫的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无所事事。下半场开始后,瓜迪奥拉用马克斯威尔将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换下。而随着穆里尼奥在第81分钟用科尔多巴换下迭戈·米利托,这次欧冠历史上的首次兄弟对决正式结束。 (来源: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