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辽沈前瞻:巅峰德比已成过往 金德将试金辽小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30日14: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0日沈阳报道) 时光如果倒退10年,当辽足遭遇金德,这必定是一场火光四射的比赛。可是如今金德远走长沙,辽足也经历了中超到中甲从中甲回中超的历练,两队再度遭遇已经没有那么大的火气。辽足被视为本赛季的一匹大黑马,长沙金德将会考验辽小虎的成色。

图为辽足备战老将抢眼(查看组图)

   2004年以来,辽足对阵沈阳金德的战绩是5胜2平3负,虽然说辽足走的是下坡路,但是遇到金德的时候成绩却并不差。即便是降级那一年,辽足在主场也是击败了金德。如今重回中超,辽足主场重新面对金德,心理上应该占有一定的优势。联赛前4轮,辽足2胜2平1负,可以说各种滋味都尝过了,跟金德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成为赛季的分水岭,如果取胜他们将继续以黑马的姿态出现,如果输球辽足就将走回保级的老路上。

   辽足在跟鲁能的比赛中遭遇兵荒,杨旭、克瑞斯等人因伤缺阵,这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本周之内两个人都恢复了训练,尤其是杨旭的复出将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动力,他是球队进球最多和助攻最多的球员。马林表示,“杨旭的复出将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这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金德虽然远走长沙,但是他们的大本营仍然在沈阳,球队在沈阳工业园的基地仍然还在,球队的大部分球员也都仍然是沈阳人。这一次回到家乡作战,他们很可能会被球迷视为叛徒,事实上从前他们主场在五里河的时候,每次面对辽足,也总是面对球迷倒戈的尴尬。面对一万多名球迷的强大压力,金德要想在客场取分恐怕不是易事。

   某种意义上说,长沙金德是辽足的一块试金石,如果能够跨过这一道坎,辽足的前路也许是一片海阔天空,如果输给金德,那么辽足必须要重新正视自己的实力。马林一直都很低调,他表示:“我们不是什么黑马,联赛还长着呢,要一场一场的打,这一场的胜负没必要看那么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