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奥沙利文惨遭赛尔比逆转 丁俊晖锁定赛季第一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5:11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马克·塞尔比对阵“火箭”奥沙利文。两人经过了三个阶段的较量,塞尔比在最后时刻连下四局,以总比分13:11逆转战胜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二次挺进世锦赛四强。

  随着奥沙利文输给塞尔比无缘四强,丁俊晖也锁定了2009-2010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获此殊荣,而他的年终排名也将首次跻身前五。在奖金榜上,由于罗伯逊已经打进四强,因此丁俊晖能否成为“奖金王”还要取决于后者的表现。

  丁俊晖在第二轮输给墨菲之后,本次在克鲁斯堡收获了3800分,这样他的单赛季得分就达到了27200分,由于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均已经出局,而排名第五位的罗伯逊又落后太多,因此当时的形势是只要奥沙利文不获得最后的冠军,那么丁俊晖将保住单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