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新疆举行赛季庆功宴 俱乐部高层证实大巴不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30日16: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30日 北京报道)在半赛季冠军广东队举行完他们的庆功宴后,4月29晚,取得联赛第二的新疆广汇男篮也开办了他们的庆功宴,4月29日晚,庆功晚宴在乌鲁木齐银都酒店盛大举行。

  庆功宴上,俱乐部总经理郭舰代表球队总结了整个赛季的征程,飞虎将士们辛勤拼搏的历程顿时浮现在每个人眼前。对此,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尚继强给予了大力褒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作为嘉宾,说得最多的则是感谢,“感谢篮坛教父蒋兴权对新疆队员们的教诲;感谢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飞虎将士们的勇往直前……”尽兴之处,他用一首歌曲唱出了满腹的期望。随后,全体飞虎将士开启庆功香槟,并合唱了一首《真心英雄》。

  作为球队核心的巴特尔也在庆功宴上,在此前外界纷纷传闻巴特尔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而从巴特尔本人到俱乐部都没有做出什么表示,而在昨晚的庆功宴上,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对于外界所传言的巴特尔离开的消息并不属实,大巴下赛季仍将继续效力新疆广汇男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