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门神骂穆帅疯子 怒掐狂人怕他遭球迷袭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4月30日16:34
巴尔德斯怒对穆里尼奥(点击查看组图)
巴尔德斯怒对穆里尼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余波未平。巴萨与国米的两回合大战已经成为了历史,但相关事件却还没有走到终结。在诺坎普之战结束后,极度兴奋的穆里尼奥冲入球场,手指直指并狂奔向国际米兰所处的看台,试图进行庆祝,他的这一举动差点引发了一次骚乱,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立即冲了过来试图阻止他,还与葡萄牙人发生了身体接触,幸亏国米工作人员以及主裁判及时赶到才没有让冲突扩大。更多西甲新闻

  当时巴尔德斯与穆里尼奥简短交谈了两句。巴萨门将愤怒地质问国米主帅:“你打算去哪里发疯。”葡萄牙人则回应道:“我要去我们的球迷那里。”巴萨门将坚决不让步:“你不能去。”随后两人的动作都有些大,穆里尼奥压根看都不看巴尔德斯,试图继续向国米球迷所在看台跑去,巴尔德斯先是从一侧抱住了穆里尼奥,随后有些恼怒地用自己带着手套的大手抱住了葡萄牙人的脑袋,后者也有些生气了,转过身推开了巴尔德斯,此时工作人员与主裁判德布利克雷相继赶到,将巴尔德斯拦下,德布利克雷向巴尔德斯做出让他立即离开的手势,穆里尼奥则毫不受影响地继续庆祝。

  尽管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自己并不会追究巴尔德斯:“我只是要去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他或许有不同想法,但这并不重要。”但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德布利克雷将这一幕写进了自己的比赛报告中,换句话说,巴尔德斯很可能因为这个行为遭受追加处罚,毕竟是他首先对穆里尼奥进行了肢体侵犯。

  加泰罗尼亚媒体随即为巴尔德斯辩解,称他并没有恶意,门将只是担心穆里尼奥会被处于不冷静状态的巴萨球迷袭击,当时已经有不少失望的巴萨球迷开始往球场内扔东西,如果穆里尼奥太过靠近看台的话,难免会被杂物击伤。而在巴尔德斯在主裁判的要求下离场后,穆里尼奥也没有继续向国米球迷所处看台移动,而是几乎就在原地庆祝。如果这个说法是事实的话,巴尔德斯当时的行为就从袭击变成了保护,但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会否接受这个说法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从当时巴尔德斯激动的深情来看,人们很难相信他是在做一件好事。(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