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五一劳动节中超足球好戏连台 连沪金州一决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01:28

    搜狐体育讯 5月2日下午14点30分,大连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场比赛时逢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与亲朋好友相聚、出门踏青游玩之余再去体验一下足球比赛的现场气氛一定会是不错的选择和安排。

  上周日客战长沙获得首胜后,实德队士气较旺,新、老队员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和斗志。上海申花队虽然本赛季转会出去数名主力队员,并且上一轮比赛最后时刻被重庆力帆队绝杀,但这支队伍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为了满足广大球迷之需要,连沪之战的门票将从明天起出售,实德俱乐部在市内有两个售票点,一是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门外,二是中山区保安街12号,即火车站前青泥派出所对面。售票时间是9点至17点。比赛当天有球迷专车不断发往金州,发车时间是11点至13点30分点,发车地点在市人民体育场南门外。不论是购买球票还是需要坐球迷大客车,都可以打电话84068128、82590588进行有关咨询。

  另悉,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上海卫视体育、北京有线6套等都会对实德与申花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