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落户中国至少五年后 小晖不愁训练没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02:56

    搜狐体育讯 世锦赛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挪至中国?今天从谢菲尔德世锦赛赛场传来消息,世界台联新主席帕利霍恩和谢菲尔德当地政府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世锦赛落户克鲁斯堡到2015年,这就意味着世锦赛落户中国,将至少会在2015年之后。

  在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台联新主席帕利霍恩透露,除了世锦赛新合约外,下赛季开始所有的排名赛资格赛都将放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举行,这就意味着包括刘闯、张安达等中国球手不用象往年一样前去威尔士旁汀斯参加资格赛,而是来到谢菲尔德台球学院比赛。

  除了资格赛外,世界台联还同时宣布世界台球学院还将同时承办四站冠军巡回赛,而冠军巡回赛则允许职业球手和非职业球手参加,此外冠军巡回赛还有八站在除英国之外的欧洲其他国家进行,2011年3月将通过电视直播决出最终的胜者。

  世界台联新主席帕利霍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世锦赛接下来五年继续在克鲁斯堡,对我而言克鲁斯堡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同时排名赛资格赛也在谢菲尔德台球学院进行,真正意味着谢菲尔德是世界台球之城。”

  中国台球迷都知道,丁俊晖和梁文博就一直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进行训练,下个赛季所有的资格赛将第一次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举行,意味着丁俊晖和梁文博将不愁没有训练对手。(110体育独家提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