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漫画欣赏:马丁一人难撑火箭 麦蒂召唤皇帝

火箭二月不甜蜜,马丁一人难
1/6

火箭二月不甜蜜,马丁一人难

2010年05月01日07:03 来源:体育天地

  街头篮球与高中联赛,两类看似没有交集的篮球群体,他们之间的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本期潮篮生活特邀吴悠的CL战队和CHBL联赛北京五中的同学们进行三对三的斗牛和一对一的单挑,让两群以不同方式爱着篮球的小伙子们交流着篮球的认知、训练的心得、精湛的技术,还有他们个性十足的着装态度与性格。

  篮球与漫画 我的生活必需品

  漫画与篮球,从小便开始了耳濡目染,我们都看过《灌篮高手》,都为这些角色对于篮球的热爱和对于篮球的激情所倾倒。漫画是篮球文化的另一种延伸,是漫画作者对于篮球运动爱的另一重表达。告别了学校,走进了社会工作中的我们,虽然已经没有了更多的时间再去和我们所爱的篮球一起度过,但是内心那片属于篮球的热情之地,与少年轻狂却依旧存在。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朋友,正是将这种热情和对于篮球的爱以漫画的形式来呈现,作为和我们一样的同龄人,他以动漫的方式秀出了他的篮球型格!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