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国米负巴萨主帅仍开心 穆里尼奥:最漂亮的输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1日08:26

  晨报讯 欧冠改制后,从未有球队卫冕成功,即使强如巴萨,也未能逃脱这一“魔咒”!昨天凌晨的诺坎普,巴塞罗那虽然1比0击败国际米兰,但最终还是以总比分2比3出局。国际米兰则在38年后重返欧冠决赛赛场,拿下比赛的穆里尼奥如同晋级的快乐男生。即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仍然意犹未尽:“这是我平生最漂亮的一场输球。”

  全场比赛,巴萨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控球率达到86%,进攻性传球高达555次,而国米只有67次,但是梅西和伊布一到禁区前沿,就很难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28分钟,国米后腰莫塔意外吃红牌下场,反而促使国米的防守更加严密。下半场瓜迪奥拉换上博扬和马克斯维尔,为搏一胜。第84分钟,场上变数终于出现,哈维中路直塞,皮克右脚扫射破门。补时第1分钟,博扬曾打入一球,但是裁判判定助攻的图雷手球在先而无效。最终国米将比分保持到中场,以总比分3比2晋级欧冠决赛。

  5月23日,国际米兰将与拜仁会师伯纳乌,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