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无效

珂罗娜锦标赛魏圣美领先 林茨卡姆打出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5月01日09:11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墨西哥-珂罗娜锦标赛第二轮战罢,墨西哥似乎对于魏圣美来说一直有着一种魔力,去年在墨西哥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座冠军奖杯后,在昨天的珂罗娜锦标赛中她两轮以-12、一杆的优势领先所有选手。中国小将冯姗姗次轮发挥欠佳打出74杆的成绩,两轮以+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0。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首轮领先的宫里蓝与林茨卡姆分别以-1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奥乔亚这是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星期五的比赛中她打出了高标准杆1杆73杆的成绩,距离魏圣美还有五杆的差距。但是奥乔亚似乎更多的是在享受着比赛,她已经拥有了27项巡回赛的冠军以及两个大满贯的奖杯,所以退役后她更多的精力是要放在自己的基金会和培养下一代上。

  魏圣美在周五的比赛中,出门的前十二个洞里有七个洞抓到了小鸟,几乎没有失掉一杆。周五比赛的天气也很具挑战性,墨西哥的大风让选手有点吃不消,但是魏圣美整个一天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作为稍后出发的选手她客服了这些困难在这座山地球场打出了最好成绩,超越了所有首轮领先的选手。 

  周五,魏圣美的成绩曾一度达到-7在十四洞的时候,之后在十六洞再次抓鸟成功,但是在末尾的两个洞遭遇了柏忌,所以未能保持住这样的优势。在16洞,魏圣美的木杆直攻果岭,距离都达到了380码,第二杆距离果岭剩下了165码,魏圣美用8号铁打穿之后落到果岭的后面,再救起来球又落到沙坑,到了这一杆许多人都认为魏圣美可能会是一个柏忌了,但是她抓住了70码的这个距离,最后抓到了小鸟。

  “今天一天都是在大风中度过,”赛后魏圣美说。“从始至终,我都是在抗争中挥杆,但是这些风有时候也是一种机会。”魏圣美在这个赛季打了四场比赛,她最好的成绩是在起亚精英赛获得的第六名的成绩。

  林茨卡姆今天发挥也不错,在十三洞获得一个一杆进洞,用自己铁杆直攻125码的三杆洞,这还是她第一次在LPGA的正式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林茨卡姆同样这个赛季均参加了四场比赛,“我感觉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样打得过瘾,太棒了。”赛后林茨卡姆说。“我的击球非常好,但是推杆不是很理想,如果我的推杆再好点的话,我想我的机会就更多了。总的来说在今天这样的恶劣天气中,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墨西哥的这个球场是我最钟爱的球场之一。”

  中国小将冯姗姗周五前九洞发挥比较出色,打出了四个小鸟遭遇一个柏忌,但是在进入到后九洞之后成绩开始起伏。先后在十一和十二、十三洞吞下柏忌,而后在十六洞抓鸟后在十八洞再次吞下柏忌,最后以74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的比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