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突破球员:火箭小布仅第三 兰德里荣誉提名

马克-加索尔:灰熊
1/5

马克-加索尔:灰熊

2010年05月0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在NBA的赛场上,每个赛季都会涌现出一批取得个人表现重大突破的球员,他们的巨大进步不但为球队带来了希望,而且为冗长的赛季增添了无数亮点。《对抗观察》专栏记者据此评选出了本赛季NBA五大突破球员,当选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火箭布鲁克斯仅排名第三,赛季中期被火箭交易出去的卡尔-兰德里获得了荣誉提名。

  1、 马克-加索尔:灰熊

  就在两年前,这位更年轻、头发更浓密、天赋更差的小加索尔被湖人打包送给了灰熊,换走了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当时的小加索尔纯粹是一个弥补交易缺口的添头。然而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小加索尔就砍下21分15个篮板3次盖帽,整个赛季场均得到14.6分9.3个篮板1.6次盖帽。虽然因为脖颈受伤赛季提前结束,但马克-加索尔能和联盟中的任何球员对抗。等到下赛季恢复健康后,小加索尔将会进入联盟五大中锋之一的讨论行列。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