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盼潜水艇阻击巴萨 周末首发称皇马全胜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卡卡已经完全从伤病中康复,这位巴西球星对皇马能在本周末重返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充满信心。

  卡卡认为巴萨本周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将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我们都知道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很难战胜的球队,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而且他们现在正在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奋斗。他们肯定会全力拼搏以保持目前第六名的位置。在我看来,巴萨要取得胜利很不容易。”

  在上周末皇马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卡卡替补出场并为球队打入了致胜球。对此,卡卡表示十分满意。

  “对我而言,能在因伤缺席四十五天后重新回到赛场,并为球队打入这样关键的进球十分特别。我为此感到高兴。”

  由于范德法特和古蒂都有伤在身,本周末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卡卡将很有可能首发上场。

  “这是一场对于我们而言至关重要的比赛。奥萨苏纳正在为保级而战。这三分对于我们或者他们来说都同样关键。我们会全力以赴。”

  最后,卡卡重申,皇马仍然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

  “在西甲如此激烈的联赛中,一分的差距根本不能在冠军争夺中决定什么。如果我们能赢得剩余的所有四场比赛,我们依然很有希望获得最后的联赛冠军。” (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