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客战黑马门神曾诚想复出 唐尧东重视恐落降级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01日10:11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五一节大多数人都能放假休息,河南建业还要继续比赛。5月2日下午3点半,建业挑战深圳。本赛季打过五轮,建业两个客场均是0:0,这次不知能否进球?而进入中超四年来,建业前三年都是败走深圳,不知这次能否改变客场输球的历史?5月1日上午,球队启程南下深圳,开始“破冰之旅”。

  “黑马”其实不好惹

  本赛季深圳异军突起,这支前两年还在为保级挣扎的球队,今年成为“大黑马”。前五轮过后,竟然三胜一平一负,积10分,仅次于北京,排名第二。

  为什么深圳能够突然崛起?这得益于他们引援成功及指挥得当。堤亚哥、日科夫、赫莱布等其他球队不要的老将,来到这里后焕发“第二春”,还有外教高歌奇的神奇指挥,让深圳成为“黑马”。

  曾诚其实想复出

  从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来。上赛季最后一场在深圳,曾诚因头撞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且被停赛五场。无巧不成书,5月2日是曾诚解禁的日子,曾诚是否在“伤心地”复出?“这个得看教练组的安排。”曾诚说。

  守门员教练哈威有些犯愁,打深圳,上曾诚还是张世昌?张世昌这几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尤其是上一场打国安,他扑出了多个险球,还被评为当轮最佳。哈威说:“从比赛经验来看,曾诚更丰富些,亚冠最后一场对钢巴表现非常好,而张世昌现在正处在上升期,不打也很可惜。

  老唐其实很重视

  亚冠收官战的第二天下午,唐尧东便率领球队在中牟基地开始了封闭训练,可见老唐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也难怪,目前建业积6分,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积4分,建业稍有不慎,便有可能落到保级区。

  除了正在北京做手术的前锋肖智,和后卫加夫兰西奇腿伤仍处于恢复期,其他队员没有伤病。而且,为了打好对深圳这一仗,陆峰、李昭楠、谭望嵩都没有参加亚冠最后一场,内托和宋泰林也是只踢了下半场。经过轮换,建业可以以最充沛的体力对付深圳。

  对北京国安,奥贝首发并打了75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对对方形成的威慑及对队友的鼓舞,显而易见。奥贝对深圳之行充满期望,“希望能给球迷们带来一个快乐的节日,能够进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