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禅师赌博收奇效 加索尔系列赛最低分无碍当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5月01日13:04

    搜狐体育讯 系列赛最低分!即便是这样的加索尔,却堪称湖人晋级关键人物。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拼了老命,砍下32分,湖人在客场以一分的优势战胜了年轻气盛的雷霆,以总比分4比2晋级西部半决赛。

  加索尔本场比赛上半段犹如梦游,被雷霆内线连续两次溜底线后轻松得手。当看到对手偷进禁区,西班牙人才晃然大悟,只能看着对手将球轻松放入篮筐,之后他只有捶胸顿足的份儿了。

  “技术统计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今天加索尔的数据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出场38分钟,11投4中得到9分,外加18个篮板。也许你在看过得分之后会质疑禅师为什么会让加索尔出场38分钟,但你看过他的篮板数之后你就会明白了。

  加索尔在进攻端并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由于科比本场比赛有十足的进攻欲望,因此加索尔仅仅出手11次。但是加索尔在控制篮板球尤其是后场篮板还是非常出色的。他整场比赛为湖人抢到了13个后场篮板,帮助球队解决了后顾之忧。

  湖人本场比赛赢得有些侥幸。科比在最后10秒的时候开始进攻,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的时候,小飞侠却没有将球投进,皮球弹框而出,正好埋伏在篮下的加索尔捡了个便宜补篮命中。禅师杰克逊将加索尔放在场上38分钟,即便是西班牙人非常疲劳的时候,杰克逊也相信至少他那长长的双臂还能帮上忙。禅师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赌博又一次宣告成功,而加索尔只取系列赛最低分也不碍当湖人晋级西部决赛的功臣。

  (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