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湖人三分球成制胜法宝 两方面缺陷仍需注意(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5月01日13:17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湖人在客场95-94险胜雷霆,总比分4-2晋级西部半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发挥的都很出色,特别是湖人的内线,成为胜负的关键。本场比赛湖人祭出双塔组合,拜纳姆与加索尔在内线不断的进攻对手,让雷霆非常忙乱,虽然全场比赛湖人抢到的43个篮板只比对手多一个,但也正是这个关键的篮板球,成全了加索尔的补篮绝杀。

  而从湖人的三分球看,本场比赛湖人50%的命中率远远高过雷霆的26.3%,虽然也有被对手迫近甚至反超,但凭借出色的三分球,湖人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都保持着优势,这也从一方面显示出湖人内线有效的牵制了对手,给了外线队友更多的出手机会。

  虽然湖人惊险的晋级,但球队仍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失误多,得分过多依赖科比,都是球队的问题,以后的比赛会越来越激烈,湖人还需要好好总结。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球队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湖人 46.8% 50.0% 64.3% 10 43 23 15 4 8 21 95
雷霆 36.5% 26.3% 87.1% 13 42 21 6 7 4 19 9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