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爵士第一轮晋级回顾:18日惨遭掘金羞辱(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5月01日13:39

视频:甜瓜得分新高JR末节发威 掘金主场大胜爵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爵士在主场战胜掘金,从而以总比分4-2晋级,以下为爵士晋级回顾:

  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正式打响。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西部大战中,掘金主场迎战缺少了前锋基里连科的爵士。结果安东尼此役大举爆发,全场砍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2分,带领掘金主场126-113大胜爵士迎来开门红。

  决定性的第四节安东尼砍下12分,替补贡献20分的JR.史密斯最后一节得到18分,内内19分6个篮板,比卢普斯15分8次助攻,阿法拉罗12分,劳森11分,马丁7分12个篮板。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26分11次助攻,布泽尔19分8个篮板5次助攻,迈尔斯17分,米尔萨普15分10个篮板,科沃尔13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